•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抢搭“韩流”顺风车 高雄饭店业者推“秃子蛋糕”

2018-12-24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寒轩饭店抢搭“韩流”商机,推出两款秃子蛋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准市长韩国瑜就职在即,当地饭店抢搭“韩流”顺风车。寒轩饭店端出限量“秃子蛋糕”“秃子面包”,25日将在爱河摆摊贩售。华园饭店祭出“市长就职限时回馈”至28日。福容饭店明年1月推“高雄发大财”住房优惠,加送千元餐饮券。

  寒轩饭店营销企划经理徐碧莲表示,寒轩是离高雄市府最近的一家五星级饭店,自然不能缺席盛典,日前特地请员工排队抽签,幸运抽中就职摊位,委由西点及面包师傅,以韩市长最特别的秃子造型,设计出限量款的秃子蛋糕及面包,蛋糕口味有蔓越莓戚风及柳橙吉士。

  离就职会场不远的另一家星级饭店“华园”也不错过“韩流”商机,打出“庆祝市长就职限时回馈项目”1999元(新台币,下同)起,赠送爱之船船票或梦时代摩天轮各2张,民众询问度高。

  紧邻爱河不远的福容饭店指出,受到韩流效应加上暖冬补助挹注,12月住房率达85%,较去年同期增加3成。明年1月至3月底推出“高雄发大财住房项目”,双人入住3599元起,加码送1千元餐饮券。另制作高雄市政府及“韩”字样桂圆面包,抢搭韩流热潮。(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