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就职现场 民众全场高呼“市长好”

2018-12-25 10: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就职典礼今日早上登场,8点20分他在夫人李佳芬陪同下,从栈贰库搭上爱之船出发,沿着高雄港前进爱河畔,途中亚洲新湾区美景尽收眼底,约莫搭乘35分钟抵达会场,现场有台湾少数民族舞蹈等多组表演团体暖身,上千贵宾提早抵达等候,上万民众也在等待这场史上最受瞩目的高雄市长就职典礼。

  据报道,韩国瑜搭乘8号太阳能爱之船,象征高雄发大财,航程有随员同行,同时有另艘备用船、一艘媒体船,旁边有多艘救生艇待命。途中,爱河两岸不断有民众高举旗帜挥舞,主办单位也空拍机全程纪录,将亚洲新湾区美景及海洋流行音乐中心等建设统统印入眼帘摄入,为高雄城市做了最强营销。

  韩国瑜一行人大约在8点55分靠岸,现场有高雄市交响乐团演奏,韩国瑜接着步行迈向舞台区,民众虽在管制区外,依旧难减热情,伸出手臂要求握手,或拿起相机捕捉这历史性的一刻,全场高呼“市长好”,现场媒体也挤到爆,韩国瑜到场时与前代理市长许立民握手致意,直到9点03分才正式入席。(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