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砸500万新台币挺韩国瑜 还将带团投资高雄

2018-12-25 14: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25日)就职,原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要出席,但是因为有重要行程不在台湾未能莅临,不过韩国瑜透露,郭台铭已经向高雄购买500万(新台币,下同)农渔产品,对此,鸿海发出声明证实,并说日后会带团队、第三方到高雄评估投资的可能。

  据报道,鸿海科技集团声明指出,韩国瑜市长有主动亲自来电邀约,董事长郭台铭原定要排除万难出席,但因有重要行程目前不在台湾。集团响应韩市长“拼经济”政策,鸿海教育基金会宣布将采购500万元的高雄农特产品,转赠当地教育团体机构。

  鸿海表示,集团也会持续深根高雄,与高雄市政府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并祝贺韩市长就职典礼顺利成功。(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