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不满台当局调降趸购费率 业者举白条大骂抗议

2018-12-25 14: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当局“经济部”今天召开再生能源趸购费率听证会,业者不满“经济部”调降,不仅破口大骂还举白布条抗议,过程充满火药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当局“经济部”今天(25日)召开“再生能源趸购费率听证会”,由于过去“经济部”曾预告2019年新版趸购电价将比今年调降超过10%,业者不满“经济部”调降,不仅破口大骂还举白布条抗议,过程充满火药味。

  业者表示,现在台湾再生能源发展陷入困境,尤其是太阳光电趸购价格,“比悲惨的离岸风电更悲惨”,说现在费率草案都是数字游戏,还不如“给猴子的朝三暮四游戏”,费率离实际业者面临的情况相差太远。

  另外也有业者不满台当局调降趸购费率,上台举白布条抗议,还说过去因为趸购费率过低,已经严重影响生活,见到他的人都问为何身形如此消瘦,业者还说,如果趸购费率持续过低,明年六月新价格上路后,变成太阳能业者都会销售,到时候可能谁都不剩,扬言“以死警示”。

  另外也有业者打断会议,直接在座位上破口大骂,说现在台当局推动太阳光电是“诈骗”,根本就没有照顾业者,还说如果台当局真的在意,现在太阳能股价不会只剩现在普遍20元新台币的惨状。(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