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对库克许愿 苹果明年做这10件事有望挽救股价

2018-12-25 16: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虽然近几个月来,苹果股价都如同自由落体般不断下坠,但仍有券商认为,苹果明年还可以做很多事来导正股价。

  据报道,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iel Ives基于iPhone生态系统和服务业物之价值,重申苹果股价评级为“优于大盘”,并将苹果目标价订为275美元。他表示:“我们鼓励投资人在接下来几年里重视iPhone经销商及黄金珠宝服务业,而非听一堆熊市说法,增加心理压力,这是近期股市的主宰力道。”

  苹果周一(24)股价下跌2.59%至146.83美元,由于新机需求疲软,苹果股价自10月底来已下跌约30%。

  以下为Ives集团为苹果投资人列出的2019年愿望清单:

  1. 2019财年iPhone单位出货量超过2亿支(根据FactSet的数据,目前对2019财年iPhone单位出货量的预估约为2.12亿支)

  2. 中国大陆消费者2019年换机升级量达到3000万支

  3. 一劳永逸地解决与高通的专利问题

  4. 服务业务在2019财年增长至450亿美元

  5. 服务业更加透明并有更多衡量指标

  6. 苹果执行长库克能完成一次有意义的收购(Ives推测,苹果可能会收购一家大型内容公司或电影制片厂)

  7. 宣布加速执行库藏股计划

  8. 将某些搭载OLED屏幕的机款价格降至600美元,目前该机款起价为750美元

  9. 宣布与特斯拉建立截策略合作关系(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