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南向”变调!台湾6校违规招生有学校将印尼学生当学工

2018-12-27 14: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立委”柯志恩27日在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质询时爆料,有6所学校违规通过中介招生。(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教育部”推动“新南向”产学合作国际专班已两年,国民党“立委”柯志恩27日在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质询时爆料,有6所学校违规通过中介招生,其中台湾醒吾科技大学安排印度尼西亚学生到隐形眼镜包装工厂打工,每天站10小时、包装3万片隐形眼镜,“血泪斑斑”,根本将这些学生当“学工”。

  台当局“教育部代理部长”姚立德表示,如果学校通过中介违规招收“新南向”国家学生,将施以不得再开设专班、扣减奖补助款、甚至直接列为项目辅导学校的处分,“教育部”已受理柯志恩提供的6所学校资料,将立即进行调查。(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