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元旦运输今日启动 铁路上海站预计4天发送旅客139.8万

2018-12-29 16: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上海12月29日电 (汪青王子涛)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12月29日起上海铁路部门迎来元旦运输。自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元旦运输期间,上海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39.8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峰将自12月29日午后逐渐启动,并于12月30日当天迎来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41.8万人次。

  为了更好地满足小长假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上海站计划在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段增开热门方向的列车。

  截至目前,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共增开列车39趟,主要涉及沪宁、沪杭、安徽、湖北等方向。铁路上海站提醒,后续将视客流情况或继续增开列车,请时刻关注12306网站增开列车的信息,及时购票。

  铁路上海站提示,前往上海虹桥站乘车的旅客提前准备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并确保人、证一致。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旅客可以自助“刷脸”进行实名制核验,携带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请在人工核验处进行实名制核验。(完)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