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酒酒香拌面酱包生菌数异常 已回收百袋

2019-01-02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酒酒香拌面酱包生菌数异常,现在正回收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烟酒公司的新品“酒香拌面”刚一上市就发现酱油包有异常情形,因此台酒公司自行下架、回收,总生产数为16000多袋,已销售的袋数为1000多袋(每袋4包),据了解,已经回收百袋。

  台酒公司12月底发布声明,台酒公司的酒香拌面少数酱包未符合要求,已将该产品全面下架,据了解,台酒公司发现酒香拌面少数酱包发现生菌数异常的现象,为了保障消费者食用安全,已经全面下架、回收。台酒公司生产约16000万袋,已经销售1000多袋,为了表达对消费者的权益,除了办理退费之外,台酒还另外送麻油鸡泡面1袋,以表达台酒公司的歉意。

  而自12月底回收至今未达一周,台酒公司已经回收约百袋左右,根据台酒公司的规划,预计在1个月内,也就是元月底前就会完成回收。台酒表示,酒香拌面每袋全额退费140元(新台币,下同)之外,另赠送台酒麻油鸡泡面一袋,麻油鸡泡面每袋有3包泡面,每袋售价135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