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科技黑马华捷艾米亮相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

2019-01-08 09:37:00
来源:北国网
字号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40年来,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已经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民营经济自改革开放以来,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尤其在稳定增长、增加就业、推动创新、出口创汇、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为礼赞改革开放、致敬民营经济,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民营企业家荣誉盛典即将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参会人员均为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企业高管,届时将与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相聚一堂,通过思想探讨、经验分享、品牌传播、荣誉颁发等多方面论坛内容,为中国民营企业廓清迷雾、拨云见日!

  作为在改革开放大背景下成长起来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华捷艾米凭借领先的行业技术和优秀的创新能力,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与参会嘉宾共话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如何发展和创新,助力提升中国科技与经济的竞争力。

  华捷艾米是中国3DAI/MR领域的独角兽,从团队建立之初就致力深耕3DAI/MR领域。

  在8这年多的时间里,华捷艾米坚持自主研发,在3D机器视觉、人机交互、3DAI/MR混合

  现实技术领域坚持持续创新与不懈努力,积累了以3DSLAM和3D骨架识别为基础的9项

  核心算法和IMI系列光学模组,还自研了三款芯片。所提供的3D视觉体感交互技术及3DMR全栈解决方案,成功的打破了苹果、微软在该领域的技术垄断,让中国在全球化日益纵深的科技竞争的背景下,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华捷艾米采用“算法+芯片”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形成了以新零售、新安防、智能家居、消费电子、MR社交为核心的行业解决方案,与腾讯、百度、京东、海康威视、OPPO、vivo等知名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为各行各业赋能,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助力中国国民经济的突破性发展。

  华捷艾米坚忍不拔力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将持续捍卫3DAI/MR领域的领先优势,让机器看懂世界:认人、识物、知场景。抢占3DAI/MR技术制高点,坚持自主创新,突出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技术、产品应用的新场景,用技术创新促进产业结构变革,助力中国国民经济飞速发展,为中国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