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李荣民会见台湾工商建研会新任理事长郭国圣一行

2019-01-17 10: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荣民(右)会见郭国圣(左)一行。(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了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以下简称“工商建研会”)新任理事长郭国圣一行。

  李荣民对郭国圣荣任工商建研会新一届理事长表示祝贺。他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工商建研会的友好合作,共同为两岸企业建立联系与扩大合作牵线搭桥,希望工商建研会借助两岸一些重要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九八”投洽会、厦门工业博览会等在大陆举办的重要展会,共同为深化两岸商品贸易、投资合作,促进两岸产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郭国圣表示,深化两岸经贸往来有利于台湾经济发展,工商建研会近年来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赴大陆参加两岸经贸交流,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任内愿进一步推动,帮助更多台商到大陆兴业。

  双方就今年共同组织台商大陆行、参加大陆有关经贸交流活动、服务两岸企业、促进两岸经贸往来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台湾工商建研会成立于1990年,由台湾中生代企业家组成,现共有会员超过2600名,成员投资领域涉及民生服务业、金融业、传统制造业、新兴产业等方面,是台湾重要工商团体之一。近年来,该会积极参与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郭国圣于2018年11月30日获选台湾工商建研会第16届理事长。(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稿)

与会嘉宾合影。(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