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凤凰教育商学院成立 致力于为教育机构提供运营方案

2019-01-23 09: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月22日电 1月21日,由凤凰卫视·凤凰教育举办的“LAE2018青少年语言素养提升论坛暨年度教育机构及个人颁奖盛典”在首创·中传传媒创意产业中心举行。在本次论坛上成立了凤凰教育商学院。

  凤凰教育商学院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语言教育”的使命,为合作伙伴和中小机构解决招生和运营问题,为教育机构提供实用的运营方案。凤凰教育商学院聘请程振鹏为院长,由凤凰教育副总裁、传大凤凰CEO刘江波颁发聘书。程振鹏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传大凤凰花样少年语言艺术项目总监,文化和旅游部《新媒体主持人》项目主任。同时聘请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胡锦澜,资深媒体运营人方洪洲,儿童文学作家出版人孟凡丽,中国MBA联盟副秘书长康笑东,善通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晓龙,北大MBA、未来将星联合创始人达卿,以色列教育研究专家、国翰教育创始人张兆国等为特别顾问。

  同时成立仪式上邀请到国家开放大学教授、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所长孙福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节目制作人,花样少年教学总监张文星,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黎江,著名播音艺术家,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张悦等专家,从教育改革趋势及教育前瞻、新形势下的语言艺术教育、以及“语言+”语言艺术如何助力学科教育等多维度与参会嘉宾、一线机构教师进行了分享。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