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调查显示台当局非核家园目标影响企业在台投资意愿

2019-01-23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国商会公布最新商业景气调查,其中有87%的美国商会会员担心台湾会缺电。(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美国商会今日公布《2019商业景气调查》,其中国际化企业领袖对台湾未来12个月的经济前景较去年明显缺乏信心,只有45.8%受访者对台湾今年经济前景具有信心,比去年降低约17个百分点,另外有87%受访者忧虑电力供给问题。

  据报道,美国商会今年针对台湾经商环境进行调查,调查显示,87%受访者忧虑台湾电力供给问题,63%受访者关切台当局非核家园目标对企业在台拓展计划的影响。另外也有59%受访者不满意台当局高阶决策官员对商业活动的重视度。(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