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华硕4度上榜 获《财富》杂志评为2019年最受推崇公司

2019-01-23 16: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近日公布2019年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台湾计算机品牌厂华硕第4度登上榜单,位列第5名,也是计算机类别中唯一来自台湾的企业。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很荣幸再次获得《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受推崇公司,展现出华硕在逆风的产业环境中依然坚守企业正道,力图体质强化、可持续创新发展的精神再度获得国际肯定。

  施崇棠说:“华硕也将持续追寻无与伦比,以成为数字新世代备受推崇的科技创新领导企业为品牌愿景”。

  据了解,今年在计算机类别的榜单中,前5名依序为苹果公司(Apple)、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惠普(HP)、佳能(Canon)以及华硕。

  全球年度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由美国《财富》杂志每年针对全球企业声誉进行调查并排名,候选企业来自美国前1000大公司及《财富》全球500强数据库中营收超过100亿美元的非美国公司,筛选出52个行业类别、共计680家企业进入评选名单。《财富》杂志针对“创新力”、“财务稳健”、“产品与服务质量”、“社会责任”、“长期投资价值”以及“国际竞争力”等9大维度对进入评选名单的企业进行综合评比。(完)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