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流”拉抬高雄房产投资 60上海台商报名看房兼旅游

2019-01-24 13: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后,提升高雄房地产投资热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流”崛起人潮涌入,高雄建商营销脑筋动得快,和台商团体结合,推出2天1夜快闪看房团,没想到台商报名踊跃,短短几天60人报名额满,把看房当成旅游行程,而且看的都是全新建案,一户至少1千万(新台币,下同)到3千万起跳。

  韩国瑜11月24日当选后,高雄房地产投资热度逐步升高,来高雄旅游兼看房的人变多了。台湾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实践选前承诺,曾在12月组团43人南下高雄,进行2天1夜的看屋之旅,一口气参观了大户型房子,并称感觉高雄CP值很高。

  韩国瑜当选后,投资房地产热度逐步回温,不只中北部民众要南下投资买房,还有台商看房团。建商发言人周敬恒表示,这周六有60位上海台商到高雄看房,他们将在本月26、27日启程,台商回家过年,顺路把高雄看房行程当旅游。

  台商看房的范围聚集在高雄的蛋黄区,房价1到3千万,从孟子路到新庄一街到新荣街、博爱二路,4大建案每户最少千万元起跳。建商发言人说,有许多台商对高雄房地产很感兴趣,刚好趁着过年回来的机会,就顺便来参观房地产项目。

  看准台商消费力雄厚,建商新规划2天1夜快闪看房团,还推出只要当场下订就能享有优惠折扣,希望能够拉高成交率,帮高雄房地产冲一波好业绩。(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