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名嘴发狗图讽“台独” 网友:绿营真蠢到处挑战火

2019-01-25 16: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名嘴朱学恒脸书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九合一”选举,除了代表民进党惨败,更吸睛的,是事前被认为政治性极高的“东奥正名公投”结果不如预期,有577万人反对以“台湾”(Taiwan)为全名申请参加所有国际运动赛事及2020年东京奥运,当时还衍生出许多讨论。对此,台湾名嘴朱学恒以一张狗图生动诠释“台独”分子遇到政治、两岸、国际议题的反应,网友回应称,“绿营真蠢,到处挑起战火”。

  朱学恒今日在脸书发图,画面是两个人扛着一根扁担,扁担内的竹篮子装着满满的吉娃娃犬,并写:音乐请下,透早就出门,满笼吉娃娃,整天汪汪汪,行到田中央,又见吉娃娃”。

  网友对此纷纷在朱学恒脸书回应,“绿营真蠢,到处挑起战火”“这个图太赞了”“只会制造对立跟模糊焦点”。(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