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过年会贴谁的春联?台湾网友:就他啦

2019-01-28 15: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的春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 报道,随着2019年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会在门口张贴春联,近日有台湾网友在网络发文询问,大家都会张贴哪些政治人物的春联?网友纷纷回应,其中回答最多的就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

  近日,台湾网友sleepsnow在网络发文说,要过年了,政治人物都开始派发春联,自己老家已经收到卢秀燕的,材质和底色看起来跟林佳龙时代的一样。老胡(胡志强)的老家也贴过。朱立伦和柯文哲的春联也颇抢手,朱立伦的春联是菱形的,可以贴门中间,柯文哲的春联有两只可爱的猪,想贴侧边门上。请问大家都贴谁的春联啊?

  网友纷纷回应称,“贴马(马英九)的”“台北贴马是第一吧”“马英九的书法真的好看”“老马的字赏心悦目”“马英九”。但也有少部分网友称,“希望能拿到蒋万安的”。(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