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邀大陆台商岁末联谊 吴敦义王金平与台商欢歌

2019-01-30 11: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29日晚间在福容大饭店举行“大陆台商岁末联谊餐会”,党主席吴敦义、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台商欢唱。(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国民党29日举行大陆台商岁末联谊餐会,逾300人到场。由五位中常会作东、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出面邀请台商餐叙,感谢台商在“九合一”选举的支持而获得佳绩。与会的大陆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呼吁台商继续支持国民党。

  据报道,餐叙一半,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也赶到现场,吴敦义和王金平与台商共唱《你是我的兄弟》。

  王屏生致词时表示,2019年有个非常好的开始,更重要的任务即将来临,本着2018年对党的支持,2020年希望表现更亮丽,帮助台湾。“历史告诉我们,每次国民党碰到挫折都是不团结,团结是我们最重要的功课,大家多努力。”

  吴敦义致辞后现场还有小惊喜,由于本月30日是吴敦义71岁生日,现场还特意准备了蛋糕,并由前后三任台企联会长张汉文、郭山辉与王屏生一起与吴敦义切蛋糕,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