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敦义忆江丙坤:对两岸和平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2019-01-30 11: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出席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追思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三三企业联谊会今天举办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追思会,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表示,江丙坤先生学养深厚,对台湾经济发展贡献非常大,尤其是2010年6月,在他担任海基会董事长时,代表海基会与海协会签署《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简称ECFA),这是两岸在和平稳定发展的情况下,经济上很重大的影响。

  吴敦义表示,ECFA包含货品贸易、服务贸易、争端解决及投资保障,这对台商在大陆投资,ECFA保护下,让投资跟人身安全都能有妥善照顾,总共签署23项协议,很多都是江丙坤先生代表签署,对于两岸和平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今天出席追思会,有非常多的不舍,江丙坤先生是继林洋港之后,出类拔萃的南投杰出人物,对台湾、对地方、对民众、对两岸都有重大的贡献,感到非常不舍,也祝福他的家人能以他为荣,继续为台湾做出重大的贡献。(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