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能源政策不理“公投” 罗智强:蔡英文把民众当屁

2019-02-01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经济部”31日公布新能源政策,苏贞昌“新内阁”上任后重申且宣布核一、二、三延役与核四不可能重启,蔡英文当局无视2018“以核养绿‘公投’”结果,执意延役旧核电厂。对此,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蔡英文和民进党曾呼吁“公投”的意义,就是“民众作主”,现在,“民众做主”的“以核养绿‘公投’”过了,蔡英文呢?立刻把“民众作屁”。

  据报道,耗费上千位工程师无数心力,投入近3000亿元新台币预算的世界一流的核四龙门电厂,本来就能提供台湾十分之一的电力,现在却即将被当作垃圾抛弃,转耗巨资发展供电成本高昂的风电,让人感叹纳税钱被台当局乱花。

  罗智强今在脸书发文说,蔡英文和民进党曾高呼“公投”的意义,就是“民众作主”,现在,“民众作主”的“以核养绿‘公投’”过了,可蔡英文呢?立刻把“民众作屁”,“公投”你投你的,我就是不理你!蔡英文不是敢说敢言的“辣台妹”吗?真有半分对选民“公投”的尊重,就“自己出来呼民众巴掌”,不要躲在“经济部”后面,当个缩头乌龟!(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