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小米欧洲增长迅猛:西欧进入前五 乌克兰拿下Q4第一

2019-02-12 09: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1日电 国际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一组最新数据,小米在乌克兰市场2018年Q4季度首次夺得排名第一,小米国际化业务再次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

  小米在西欧市场也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成绩,Canalys目前也已经公布了西欧市场的全年数据,小米成功跻身前五,并以415.1%的同比增长速度毫无争议的成为了西欧市场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
  其中在西班牙市场,小米同比增长同比增273.4%,已经跻身西班牙市场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自2018年5月才开始进入法国、意大利、英国等西欧重要市场,如果将这一因素考虑进去,小米在西欧的增长则显得更为迅速。

  4年前,小米开始了全球化发展,截至去年第二季度,小米国际业务增长150%,已经进入了82个海外市场,在25个市场成为行业前五。

  日前,小米法国旗舰店在香榭丽舍大街正式开业,这是小米在欧洲最大的店,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发布状态表示:“小米国际化,今年我们会加速欧洲的布局。”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