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iPhone魅力不再!分析师称换机频率延长为4年1次

2019-02-12 16: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由于电池更换计划、电信商补贴计划变更,以及售价提高等因素,分析师预估,iPhone的换机频率将延长至4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虽然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iPhone,但是过去iPhone用户换机频率约为2至3年,如今有分析师指出,iPhone用户的换机频率恐将延长至4年,这将会对iPhone销售造成不小的冲击。

  据报道,投资研究机构Bernstein的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在8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由于电池更换计划、电信商补贴计划变更,以及售价提高等因素,iPhone使用者正持续延长他们使用同一支iPhone的时间,先前苹果执行长库克也在财报会议上承认这点。

  Toni Sacconaghi表示,在2018财年时,iPhone用户的换机频率约为3年,但2019财年却将延长至4年才会做更换。他估计,今年将只有16%的iPhone使用者会进行换机,且到2020财年为止,苹果的iPhone产品都可能无法刺激用户的换机需求。

  虽然苹果已经宣告将不会再透露每季iPhone的销售数量,但在上一次的财报当中,苹果公布了全球iPhone的使用数量,包括新机和较旧的机型,目前全球约有9亿部iPhone正在使用中。(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