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夜宿渔村 称当市长离开基层施政会很危险

2019-02-19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承诺每月都会选一天到基层夜宿,2月18日他前往弥陀渔村入住一晚,与当地渔民茶叙、倾听基层心声。韩国瑜18日晚间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当市长要了解每个行业的苦闷及需求”“当市长不能离开基层,若离开基层施政就会很危险。”

  据报道,韩国瑜2018年12月就职当天就夜宿高雄果菜公司,2019年1月19日夜宿永安儿童之家,在聊天中倾听保护少儿的心声,昨日在弥陀区渔会夜宿,与渔会干部、当地渔民茶叙,倾听渔民心声,了解目前渔民作业、生活情况及面临的种种问题。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韩国瑜表示,“台湾四面环海,不管是养殖业或捕捞业都非常重要”“当高雄市长,我当然要了解每个行业的民众内心有什么苦闷或需求,需要市府帮忙解决的”“所以我每个行业、每一个月都要花一天倾听民意,当市长不能离开基层,离开基层施政就会很危险。”

  有媒体问高雄观光被酸的问题,韩国瑜回应说,“当了高雄市长以后,被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欢迎他们来高雄看看走访一下,跟不同阶层的民众聊一聊,最近我们高雄市民真的笑的比较灿烂,台湾六大都市(即台湾六个主要城市台北、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的消费,第一名就是高雄。”

  还有媒体问郭台铭说没有在高雄投资800亿新台币的计划,韩国瑜回应说,“我有段时间没跟郭董联络,但相信郭董对于高雄是有感情的,因为他用前妻的名字在高雄盖了有机农场”“未来希望郭台铭能来看一看,来高雄讨论一下,我会张开双臂欢迎,不过目前没有进一步的计划。”(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