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体验空拍机送情书 陈文茜忆脏臭的爱河如何转变

2019-02-21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文茜“空拍机送情书”。(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担任高雄市二月观光大使的陈文茜,21日体验“空拍机送情书”,回忆起小时候脏臭的爱河,陈文茜表示,经过好几任市长的努力后,如今的爱河就跟伟大城市的母亲之河一样,让人十分感动,从让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样,一直到今天可在河边散步,甚至举办活动,这些都是当初无法想象的。

  陈文茜表示,用空拍机送情书,这是她自己提出来的点子,到了今天真正实现后,让她觉得相当兴奋,因为全世界每一个漂亮的城市,都有一条美丽的贯穿城市的河流,例如巴黎、纽约、上海,都会将河流整治放在主要的建设中,以及如何创造岸边的人文气息,并孕育出许多美好的想象,每一任的高雄市长都能持续帮爱河加分,也希望每任市长都能给予爱河更多的爱。

  陈文茜还表示,这次高雄灯会,佛光山的工作人员不屈服于外界的批评,坚持完成花灯布置,这也是另一种美,希望知识分子及艺术家都要尊重“常民文化”,希望所有人都要用包容的心来看待这件事。其次,有人批评韩国瑜太重视“摊贩经济”,摊贩是最基层的服务业人员,市政府带头思考如何让这些业者在节庆中得到多一点的收入,比起去招揽一个大企业来高雄投资好多了。(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