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多家主流媒体走进九阳 提前探秘2019年重磅新品

2019-02-28 15: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8日电 2月26日,在杭州九阳创意工业园,10余家全国知名媒体参加了“全国媒体九阳行—玖号厨房私厨会”活动,零距离感受九阳品牌新变化,品鉴玖号厨房私厨晚宴,提前探秘小家电领导品牌九阳2019年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九阳创意工业园初体验,和想象的很不一样 

  踏入九阳创意工业园,一下子就感受到九阳和其他传统制造企业的不同。设计感满满的办公楼,厨房式的布局,时尚、潮流的风格,完全感受不到硬朗的工厂风,让走进九阳的媒体朋友们有点意外和惊喜。

  九阳发明了豆浆机,但九阳不只有豆浆机。九阳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九阳还发明了面条机、冷热型破壁机、炒菜机器人等一系列产品,可谓原创能力相当强大。

  走进九阳展厅,豆浆机,破壁机,电饭煲,压力煲,开水壶,面条机,净水机,炒菜机器人,洗碗机……数百款厨房电器琳琅满目,好像走进了一个小家电的世界。而且这些产品全部都是由九阳自主研发、生产,每一款都是高颜值、高科技的“实力选手”。

  一些媒体朋友参观完展厅后很是感慨:“没想到九阳有这么多的厨房电器,而且都是自己原创的产品,产品的智能化体验、外观颜值设计都很赞!”

  九阳这几年取得了快速发展,无论是豆浆机,还是现在大火的破壁机,还是炒菜机器人等新品类,九阳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5年破壁技术积淀,神秘新品引期待 

  九阳的工作人员向媒体朋友介绍了九阳的核心技术——破壁技术。1994年,九阳发明第一台豆浆机,就开始应用食物破壁技术,让亿万中国人喝上了自制的美味营养好豆浆。

  中国人的第一台冷热型破壁机也是九阳发明的。2018年,九阳率行业之先,推出了中国首款静音破壁机YJ08,解决了消费者使用破壁机的最大痛点,这款产品迅速登顶静音破壁品类第一的位置,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本次媒体体验活动,九阳分享了全新升级的破壁技术。据悉,这些新技术将会应用于即将发布的破壁机上,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破壁体验。而且据透露,今年九阳的破壁机会推出一款行业颠覆性的新品,非常值得期待。

  去年,九阳推出了不用手洗的豆浆机,并一举夺得行业第一的地位,很多年轻宝妈和都市白领都很喜欢它。今年不用手洗的豆浆机会作哪些创新改变?也令来访媒体朋友期待不已。

  同时,九阳还带来了一款具有行业革命性意义的电饭煲,同样令人非常期待。

  玖号厨房私厨会,在美食中感受九阳的品牌气质 

  本次媒体行的下半场是九阳美食IP“玖号厨房”为与会嘉宾精心准备的私厨盛宴。在高雅精致的就餐氛围中,媒体人与九阳人深入交流思维碰撞。现场邀请了杭州资深名厨分享九阳全新产品带来的烹饪革新和饕餮美食,为到场嘉宾们倾力打造一场兼备美食、文化和人情味的社交体验。

  玖号厨房是依托九阳倡导健康自制的温暖初心,而诞生的集美食内容、产品体验、厨房社交为一体的大美食IP。从厨具到餐具,从花样菜品到餐桌文化,在玖号厨房,人们可以品鉴到令人向往的时尚生活方式。

  本次九阳之行,媒体朋友们深度体验了九阳即将发布的新品,对这些新品赞不绝口。来访的媒体记者感受到,九阳给人的印象与以往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产品越来越美,体验非常便捷、解放双手,品牌也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如今的九阳,不再只是提供产品,而是致力于提供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今年3月7日,九阳2019年新品发布会将在杭州举行,九阳将发布哪些震撼新品,为国人厨房和生活方式带来哪些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