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网友:台北进入老丑模式,反映民进党治理无能、经济无为

2019-03-05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天母麦当劳6月将吹熄灯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六福皇宫”去年歇业时,台湾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曾说,这会对邻近商圈造成伤害,若长久下来一直如此,恐形成“鬼城”效应,如今又有“永福楼”“锦华楼”“小南门点心世界”等台北老店不敌高租金相继关门,连麦当劳天母店也预计今年6月关门。对此,有位台湾网友今在脸书发文说,台北现在正进入“又老又丑”模式,认为只有韩国瑜能力挽狂澜。

  据报道,这名台湾网友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发文说,台北现在正进入“又老又丑”模式,这情况实际反映了民进党治理无能、经济无为,行政团队毫无专业能力,这个团队可能只懂分赃、政治算计,所以连都市经济问题都看不懂且无对策,柯文哲也因为经验不足或缺乏执行力,毫无因应对策,能力表现与民进党无异,还将韩国瑜珍贵的“都市经济执行力”说成是“摊贩经济”。

  这位网友还表示,台北市民生经济反映台湾整体经济状况,民进党、柯文哲都无法逃避,过多借口粉饰更会因为不诚实,扣更多分数罢了。相较韩国瑜,将问题概括承受,拼命打拼,实际带动经济,力挽狂澜,看来2020谁能解救台湾?在这“鬼城效应”的硬道理之下,已无需多言。(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