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称跟韩国瑜不是对手 将相互支持共同为台湾打拼

2019-03-06 1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昨日南下高雄拜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今日凌晨5点,前新北市长朱立伦陪同三重区“立委”补选候选人郑世维扫街。有媒体追问,昨日和韩国瑜会面后曾说“我做什么,韩市长也会支持我”是否意有所指?对此,朱立伦回应称,他和韩国瑜在会议中谈到许多台湾目前面临的问题,他们一定会共同为台湾打拼。

  据报道,昨日下午,朱立伦南下高雄与韩国瑜闭门会议后受访说,“韩市长做什么,我支持他。我做什么,韩市长也会支持我”,对此,朱立伦回应称,他跟韩国瑜是相互支持鼓励、同心协力,为台湾打拼,他们在会议中谈到许多台湾目前面临的问题,他们一定会相互支持、共同打拼。

  这场被外界称为“国民党太阳会后羿”的“朱韩会”,两人畅谈80分钟。会后朱立伦语带玄机说,两人都是在交换市政经验,并表示“我和韩国瑜绝对不会是对手,放心,绝对是同心协力”“现阶段的朱立伦一定是全力以赴,我相信韩市长也想冲市政”,但韩国瑜被问到是否承诺不选2020时并没有回答。

  近期,由于国民党内不断传出2020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声音,日前党主席吴敦义更坚持保留二阶段征召的可能性,是否会进一步让投入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形成“王朱联合战线”也成为关注焦点。(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