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若这4县市“立委”补选皆输 李正皓曝民进党最惨结局

2019-03-06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行政院长”赖清德(左)、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9年新北市、台南市、彰化县、金门县“立委”补选将至,这次选举被外界视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暨“立委”选举的前哨战,其中新北市、台南市备受关注。对此,国民党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直言,若民进党四战皆墨,蔡英文、赖清德二人将再度重伤,一次破了轮胎与备胎的民进党,恐真的只剩砍掉重练一途。

  据报道,李正皓在脸书发文指出,这次“立委”补选,如果国民党能四席全上,对民进党来说将是比糟糕更糟糕的结果。到时蔡英文、赖清德二人将再次重伤,民进党就算是想阵前拔蔡,都找不到够资格替代蔡英文的候选人。

  李正皓还表示,新北与台南选区原属于民进党的版图,彰化与金门原属于国民党的版图,按以往经验,此次选举如果没意外,应该会是蓝绿各自抢回原属于自已的地盘。然而,对蔡英文来说,在经历“内阁”改组、党主席改选之后,声势好不容易回稳,若此次“立委”补选四战皆墨,无疑是台湾人民对民进党的执政再次投下不信任票,将根本性的摧毁绿营基本盘对蔡英文连任的信心,届时民进党党内阵前拔蔡的声音恐超去年11月24日台湾“九合一选举”后。

  李正皓直言,10天后的补选若民进党四战皆墨,蔡、赖二人将再度重伤,而一次破了轮胎与备胎的民进党,恐只剩下砍掉重练一途。(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