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台北招商 称越早到高雄赚得越多

2019-03-06 14: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受台湾工商协进会邀请,在工商协进会理监事联席会议中以《南方崛起 高雄首富》为题演讲,代表高雄北上招商,并宣示发展决心。

  据报道,韩国瑜表示,参会诸位工商大佬占台湾GDP60%,令他“肃然起敬”。自己现在每天心心念念的就是要改变高雄,有人笑他“高雄要发大财,韩国瑜要发疯”,但自己对高雄充满责任,否则无法交代。高雄就是一个沉睡的巨人,睡了二、三十年没有被唤醒。自己不过是还原高雄该有的条件,让大家知道高雄具备哪些优势、潜力,也盼藉此向现场与会者展示投资高雄的优势。

  韩国瑜还表示,自己会在任内打下厚实基础,只要南方崛起,高雄就有机会成为全台湾最有钱的城市。台湾的政治中心在台北,经济中心未来可能就是高雄,各位来高雄越早可能就赚得越多。高雄的面积相当于10个台北市、4个新加坡、3个香港,有得天独厚的环境,然而这么好的条件,却因政府负债3000亿新台币,导致现在路面有5000个洞、地下涵管有10000多个洞,这个数字就连他本人都感到震惊,不知该如何向市民交代。现在自己正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建设中,希望透过这个机会,让大家了解高雄有优异的发展潜力与条件,也希望各位工商企业界大佬明白自己的急迫心情,了解高雄、投资高雄。(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