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一行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参观交流

2019-03-06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荣民一行参观台北国际工具机展。(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3月5日,在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一行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参观了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及台湾丽驰科技、新虎将机械、高明精机、徕通科技和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台湾企业展区,就台湾智慧制造发展、两岸工具机产业合作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期间,李荣民一行还参观了海峡两岸工具机展区,走访了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邦德激光、洛阳信诚精密、厦门钨业、哈尔滨先锋机电等大陆参展企业。海峡两岸展区汇集了大陆15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396平米。大陆参展企业带来了高精密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车铣床等代表性产品,获得了本地乃至国际客商好评。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副主任高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2019年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将于3月4日至9日一连六天在台北举行。本届参展厂商家数从上届1,100家增至1,230家,展位数也由5,430个增加至7,000个,使用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规模创新高。本届展会以“工业4.0与智能制造”为主轴,搭配“AI及新创展区”,除了展出结合金属加工机械、机械手臂、传感器、工业物联网、云端数据分析、远程监控等的工业4.0解决方案,更展示创新AI技术。展会期间也将举办“第二届产业高峰论坛”,以智慧联网、3D打印、汽车零配件及航天产业为主题,邀请国际知名业者以及产业专家参与盛会,剖析产业趋势与市场脉动。(完)

  李荣民一行参观台湾机械公会展位。(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李荣民一行与台湾丽驰科技刘进源副总经理交流。(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李荣民主任(右一)高伟副主任(左一)与徕通科技(左二)梁瑞芳总经理交流。(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李荣民主任(左二)听取厦门钨业参展商介绍情况。(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