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我希望迁到高雄当高雄市民

2019-03-06 16: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工商协进会今天举行理监事联席会议,邀高雄市长韩国瑜演讲,韩国瑜入场时与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握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工商协进会今(6)日召开理监事联席会议,高雄市长韩国瑜出席并受邀演讲,入场时与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握手致意。林伯丰表示,韩国瑜要将高雄打造成国际城市,无论是远洋渔业、人才培育等议题都有很深刻的说明,对他的高瞻远瞩感到佩服,甚至还说,“我希望迁到高雄,当高雄市民”。

  据报道,林伯丰在致辞时表示,自己的外公、母亲是高雄哈玛星当地人,自己小时候也读前金小学,和韩国瑜一样与高雄有缘,有一段深厚的情感。韩国瑜就任短短两个月,每天努力拼经济,带来络绎不绝的观光人潮,还为高雄的农、渔业带来每年上亿元新台币的订单,改善观光业及弱势农渔民生计。期盼韩国瑜对台湾GDP有超过6成贡献的台湾工商业界有所关注,提出具有竞争力的产业发展政策,吸引台湾境内外企业投资高雄。

  林伯丰还表示,韩国瑜说要将高雄打造成一个国际城市,无论是远洋渔业、人才培育等议题都有很深刻的说明,“我对韩市长的高瞻远瞩很佩服,台湾工商协进会也很乐意响应高雄”,同时对高雄投资贡献心力,“我希望迁到高雄,当高雄市民。我小时候也在高雄长大,对高雄有感情,如果有机会到高雄投资,我是有想法也有意愿要这样做”。(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