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专属垦丁25年“春吶”5月移师高雄 韩国瑜盼没毒品只有音乐

2019-03-07 14: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春吶”首度移师高雄举办,届时除了音乐外,一定少不了比基尼辣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每年在垦丁举办的“春天吶喊”,今年5月将首度在高雄旗津举办,据主办单位预估,届时参加人次预估会破2万人以上,市长韩国瑜致辞时表示,市府与观光局及相关单位都会全力配合让活动顺利进行,也希望这是个没有毒品、只有音乐的盛会。

  韩国瑜表示,自从“春吶”移师高雄举办的消息传出后,就有不少观光、民宿业者磨拳擦掌准备迎接境内外观光客到临,参考高雄今年春节假期几百万人次的观光人潮,因此举办“春吶”,高雄在食衣住行等方面应该也没问题。“春吶”原本是1995年由两位定居台湾的外籍人士发起举办至今,是许多独立乐团及音乐表演者的舞台,在屏东垦丁已举办25年,今年移师到高雄举行,让整个高雄市非常开心,市府也会善尽地主角色,除了充满欢乐的气氛,也会提供健康且安全无虞的环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