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台大医院副院长揭民进党反核真相

2019-03-12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电核四厂自2014年封存至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以核养绿“公投”去年底获589万票赞成通过,但民进党当局仍坚持废核,前台大医院副院长王明巨表示,当民进党拿着神主牌伤害人民健康、掠夺民众财产,哪里还有什么资格谈民主呢?

  据报道,王明巨在脸书发文表示,明明就有不到除役年限也安全无虞的核一、核二3部发电机可以使用,明明就有发电成本1度不到1元(新台币,下同),又完全没有空污更完全不会造成什么刺激物、硫酸、酸雨、臭氧与衍生出更多PM2.5的核能发电可以使用,就在民进党的神主牌之下,打死也不用。

  王明巨进一步表示,无论怎么反核,都不应该掠夺人民的财产,无论怎么反核,更不该伤害人民的健康,更不应该拿着反核当借口,却全力协助境外厂商拿走全台湾民众2兆元的电费。在明明有更便宜、更清洁、更健康的核能电力可以安全合规使用的情况下,任何政治人物都无权把他们自己的意志凌驾于民众的福祉之上。有这种想法的政党,作出这种事的政党,哪里还有什么资格谈民主呢?(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