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火力全开!周锡玮将发起“把陈水扁关回去”联署

2019-03-20 13: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周锡玮表示正在筹组“把陈水扁关回去”联署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北县长周锡玮昨天(19日)公开表示,若他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就要把陈水扁关回去。今天(20日)他更火力全开,表示已在筹组“把陈水扁关回去”的联署活动,要把贪污、违反保外就医规定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关回去。

  据报道,周锡玮表示,继赖清德说要“特赦”陈水扁之后,民进党正在演一出大戏,叫“领导人级的同流合污”,想博取所有新闻版面,赖清德说他一贯支持“特赦”陈水扁,但经核查,赖清德过去在公开场合从没讲过这样的话,为何赖这时要讲“特赦”陈水扁,其实就是要告诉蔡英文,若这次可以“特赦”贪污的台湾地区领导人,以后贪污的领导人也不会被关,也就是告诉所有的官员,如果台湾地区领导人贪污不会被关,做官员的贪污也不会被关。

  周锡玮痛批,陈水扁在外面“趴趴走”,可以唱歌、可以助选、可以发表言论,身体健康得很,早就违背保外就医的规定,蔡英文不把陈水扁关回去,就是告诉全台湾的人,以后所有受刑人,符合陈水扁的身体状况,就可以保外就医,如果符合陈水扁保外就医一切言行的,也不必被关回去。民进党创造了两个奇迹,第一,台湾地区领导人可以贪污“特赦”;第二,完全没有“司法”。

  周锡玮称,自己正在筹组“把陈水扁关回去”的联署活动,希望大家一起来参加,把贪污、违反保外就医规定的领导人关回去。民进党根本不是在闹内讧,而是在演一出大戏,到最后蔡、赖一定会结合在一起,这时候只不过在博新闻版面,好戏还在后头,大家慢慢看。(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