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访大陆被指卖台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怒轰

2019-03-27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与大陆官员晤面,拿下庞大农产品订品,却被指是卖台行为。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韩国瑜去港澳深厦,所言所行,都有十位议员一起跟着,他们代表高雄市民。做得好,拍拍手给鼓励,若做不好,下次选举选民自会唾弃。黄暐瀚直言“踩低别人,不能垫高自己”。

  据报道,黄暐瀚在脸书指出,韩国瑜这趟去大陆抢订单,会被“抹红”是意料中事。但当民进党用“府院党”的大军,无差别攻击袭来时,难免还是会令人感叹。绿营见,就是爱台?蓝营见,就是卖台,这种毫不讲理的爱台、卖台二分法,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由谁来判定谁爱?谁卖?韩国瑜选前就说过支持“九二共识”,他见大陆官员,讲“九二共识”,这奇怪吗?若选前他跟高雄人说反对“九二共识”,当选后又跑去大陆说“坚定支持‘九二共识’”,那这叫“骗票”,大家都可以唾弃他,但是“韩国瑜有这样做吗”。韩国瑜选前就说“九二共识”,还在高雄这样绿到出汁的地方讲“九二共识”,他的话讲完后,竞选总部一半人都料想“不会赢”,可没想到居然赢了,还赢了15万票。在这样的胜选基础下,韩国瑜当然要履行选举承诺,支持“九二共识”,并且去大陆拼命抢农渔产品订单。这些都是韩国瑜选前说过的他要做的事情,现在他去做了,依据高雄市民给他的授权去做了,一堆抹红抹黑抹得乱七八糟,是在抹什么呢?

  黄暐瀚还表示,“踩低别人,不能垫高自己”。民进党想要得民心,就靠自己的办法。韩国瑜去港澳深厦,所言所行,都有十位议员一起跟着,他们代表高雄市民。做得好,拍拍手,给点鼓励;如果做不好,那下次选举,选民自会唾弃。“民主政治,不正是这样吗?”(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