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网络点阅热度12亿!韩国瑜喊话:百年难得发展机会

2019-04-01 13: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到高雄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就在整体施政报告后,来了一段大约1分30秒的心得跟议员喊话,希望议员们能够一起合作,强调现在是高雄市百年难得的机会,因为光是网络点阅热度就来到12亿,可见现在大家都能“看见台湾”。

  据报道,韩国瑜拿出网络点阅热度来呼吁,目前现在关于高雄点阅热度达到12亿,所以是百年难得的发展机会,这样的机会真的很不容易,所以现在应该是心连着心、手牵着手一起来照顾高雄发展,让全台湾、全世界看见高雄,成为世界亮点,呼吁高雄市议员能够跟高雄市府来合作。

  这样的喊话似乎是在跟民进党团喊话,因为就在高雄市长韩国瑜要上台施政报告时,民进党的高雄市议员们就在报告台前,拉起了写有“拼经济要脚踏实地”的绿布条,让韩国瑜很尴尬,而高雄市议长许昆源当场表示,拍照拍够了应该要下去了,不过民进党议员不太想理,许昆源又接着说“站吧”,而国民党议员也出声呼应,希望民进党议员能够离开报告台前,让市长可以继续报告。(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