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民党:台当局已无法再令人民期待,烂到骨子了

2019-04-02 1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3月底前往大陆,签下52亿(新台币,下同)农产订单,直言要让高雄发大财。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1日接受广播访问时表示,“如果人只为了生活、吃得饱就好,跟猪狗禽兽有什么差别?”此话一出,在台湾政坛掀起波澜。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翻出7年前照片,称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曾在脸书上写“人民要安定,是稳定工作和三餐温饱”。

  据报道,洪孟楷表示,陈明通的追求温饱是猪狗禽兽说法,引发全台湾哗然,2012年蔡英文在拼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的最后几天,也曾在脸书上写“人民要安定,是稳定工作和三餐温饱”,以陈明通的逻辑来说,2012年的蔡英文是把人民当猪狗、禽兽看待?很想知道蔡英文是否赞同陈明通的说法。“都说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只怕猪一般的队友。”

  洪孟楷还表示,过往蔡英文在野时,对当时执政的马英九当局大肆批评,更曾公开表示“人民要的安定很简单,不是要抽象的经济成长率,只要工作稳定、三餐温饱。”然而如今却放任台湾陆委会主委批评追求温饱是猪狗禽兽,这真是格外讽刺。而当时蔡英文更曾批评“这个当局不知自己错在哪里,还怪说是人民误会了。”现在角色对调后,这两句话原封不动还给蔡英文,以及他所率领的团队,真是烂到透进骨子了!

  洪孟楷痛批,陈明通就是歧视安分守己、求三餐温饱的台湾人民,而蔡英文放任陆委会主委对民众歧视,且打脸过去的自己,这样的台当局已经无法再令人民期待,要求陈明通对自己所说言论向台湾人民道歉,不道歉,就在2020用选票让他永远自然淘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