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彰化番石榴销不出怪韩国瑜 台湾网友:民进党像疯狗乱咬

2019-04-03 14: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彰化农民把下品等级的番石榴喂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台湾地区番石榴价格暴跌,中下果产地价每公斤逼近监控价9.8元(新台币,下同),尤其是彰化溪州乡最惨,目前产地价一斤剩下3到5元。有台湾媒体操作彰化溪洲农民出来怒吼,说相信韩国瑜赌赌看,害番石榴惨赔。对此,台湾名嘴谢寒冰在脸书上发文反讥道:“难道韩国瑜管整个台湾?‘农委会’只负责说干话?你们家乡的活宝吴音宁呢?怎么不向她讨救兵?”

  许多网友看了纷纷附和,“彰化溪州番石榴滞销关韩国瑜屁事,怎么不找他们的老乡吴音宁及她的老师‘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解决”“全台湾只剩下一个高雄市长”“全台湾水果销不出,就怪韩国瑜!那要你们‘农委会’干什么”“操作这个剧情很蠢”“不作产销只做网络有屁用,无能又干话一大堆”“民进党这次真的疯了,像一堆疯狗四处乱咬”“所以是早已认证韩市长是全台湾人民未来领导人的概念”。(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