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营狂打韩国瑜 台中市长卢秀燕:台湾人民是有智慧的

2019-04-03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卢秀燕认为民进党狂打韩国瑜的作法,不会达到效果,台湾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3日证实,高雄市长韩国瑜7日会来逛花博,她将全程陪同,至于外传最近民进党狂打韩国瑜,卢秀燕回应说,韩国瑜为高雄拼经济,市民都很有感,她相信对于无谓指责或批评,台湾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有智慧可以判断的。

  针对目前外界传言,民进党狂打韩国瑜,让韩声势不坠,其实是打如意算盘,希望对决韩国瑜,因为民进党认为韩基层扎根不够,两岸立场也有质疑,加上带职参选会招来批评等,卢秀燕回应说,无谓的批评或指责,韩国瑜是禁得起考验的。韩国瑜现在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声望、呼声最高的,基于政党竞选,民进党一定无所不用其极地攻击他,这是可想而知的。不过她也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是有智慧可以判断的,因为韩国瑜为台湾、为高雄努力拼经济,高雄市市民都很有感受,活化了高雄。(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