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外媒评手机夜拍功能 华为P30Pro拍照细节略胜Pixel3

2019-04-08 15: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华为P30系列手机号称可在极低光源底下也可轻松拍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华为在推出P30 Pro手机后,其在DxOMark网站上的112高得分,引起了许多消费者关注,且P30系列手机在夜拍功能上也相当令人惊艳,这让人不免好奇,四镜头P30 Pro手机究竟与夜拍功能也超强大的单镜头Google Pixel 3相比,到底何者的表现较佳?据9to5google网站实测后认为,P30 Pro在夜拍功能上的细节保留较Pixel 3来得更多,且画面的降噪上也做得较出色。

  华为P30系列手机在拍照功能上再度作出了许多变化,像是为了让照片成像拥有更鲜艳的成像,华为此次特地将传统的RGGB组件,改搭载RYYB,华为认为,RYYB的组件配置方式可提升40%进光量,使得颜色更较鲜艳、饱和。外媒认为,就是RYYB传感器让P30 Pro手机能够以高ISO且清晰的方式进行拍摄。

  不可否认的是,单镜头的Google Pixel 3在夜拍的表现上已让人相当惊艳,不过在仔细地比对首支手机所拍摄出来的照片后可以发现,P30 Pro手机在画面降噪,以及如衣服花纹上的细节处理都比Pixel 3再细致一些。

  9to5google网站在评比两支手机的夜拍功能后认为,P30 Pro最大的优势在于RYYB传感器让华为手机有了暖色调的校正,因此在细节上的摄影会出色一些,不过该网站也认为,Pixel 3手机并没有输给P30 Pro,确切地来说,Pixel 3手机提供的是更为稳定的成像质量,更准确地处理在各个光源下应有的色调表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