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选前跑基层视频曝光 网友大赞:别忘了台湾2300万人民

2019-04-09 1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一段韩国瑜去年选举期间跑基层飙歌的视频被曝光,只见韩国瑜站在河堤边的水泥地上,飙唱《绿岛小夜曲》,让全场嗨翻,成功吸引人驻足聆听他的政见。许多网友看后大赞,“真的做到了!不简单”,还有人感叹,“别忘了台湾2300万人民啊!”

  据报道,去年10月7日,韩国瑜出席一小区活动,没有舞台,但韩国瑜仍然把气氛炒热。他拿起麦克风,跟大家吐露秘密,说有一次想念故乡的女朋友在高雄,“我不告诉大家她是谁,在蓝宝石歌厅认识的,我19岁时认识她,估计她现在已经做阿嬷了”,现场众人闻言哈哈大笑。韩国瑜接着幽默说,“我的歌声比我的发型好太多了,你们要不要听听看”,接着就飙唱《绿岛小夜曲》,现场各位直呼“安可!安可!”让韩国瑜好开心。

  据报道,只要有议员邀请,韩国瑜都会尽力到场跟民众同乐,而且每场都会说:“我们先冲经济赚钱,就像我们早上吃荷包蛋一样,我先从蛋白区下手,农村、渔村,我们帮农产品、渔产品大量外销、抢订单。再从蛋黄区下手,我们大量吸引投资客、观光客进入高雄”。对照韩国瑜上任高雄市长满百日交出的成绩单,他拼经济的理念真的实现了!拼城市发展的心意,想必市民们也有感受到。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当时有民众会想,国民党这人在讲干话,人是说来就来的?订单有这么容易拿到?如今,韩国瑜做到了”“真的改变高雄了!韩国瑜感染力很强”“你真的做到了!不简单”“一步步的落实政见”“韩选前说要去住各阶层的家,以为他唬烂,结果真的一个月住一户基层人家”“韩市长美国回来别忘了台湾2300万人民啊”“韩有实力,不靠栽赃抹黑,聚集包容爱心,真的没有这么佩服过一个政治人物”。(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