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质疑韩国瑜任后“没让高雄经济更好” 王浩宇被狠打脸

2019-04-09 13: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右)频批高雄市长韩国瑜(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多次批评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昨日发文表示,高雄市公司登记状况3个月以来减少825家,直指韩上任后高雄经济没有更好,批韩“拼经济方向很可能根本错了”。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拿桃园市数据狠狠打脸王浩宇。

  据报道,王浩宇以过去3个月高雄市减少825家公司数据批评韩国瑜上任后高雄经济没有更好,对此,洪孟楷在脸书指出,王浩宇拿出的是台当局“经济部”从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的数据,这其中包含清查等因素,“但王浩宇故意拿比例极小的变化来放大,让人好奇如果真那么严以待人,那桃园市政府情况又是怎样的?”

  洪孟楷表示,2018年11月、12月、1月连续三个月的数据显示,桃园市的公司数从60813瞬跌到44658,之后再回到60171,短短两个月内少掉1万多家公司、又凭空成长回来,“这样的数据难道不诡异?身为桃园市民选出来的议员,有能力用数据酸韩国瑜,却不去质询桃园市长郑文灿,是不敢还是不想?不敢监督市长的议员,就是失职,请向全桃园市民道歉。“王浩宇领桃园市民纳税钱,却无心监督市政,对郑文灿放水,否则不会连1万多家公司凭空消失都看不见,这也说明桃园市府螺丝松很大,像王浩宇这样的议员,丢脸的只会是他自己。”(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