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小学生造句挺韩国瑜 亮点超感动

2019-04-09 16: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网友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分享照片,并说,“小朋友真的很懂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为拼经济日夜忙碌,他日前到夜店倡导反毒时,让夜店顿时变韩粉见面会,大受年轻人喜爱,就连小学童也相挺。网友在脸书上分享一张照片,一个小学生用“为了…必须…”造句,结果小朋友写“为了高雄,我必须选韩国瑜”,文章一出引起热议,网友直呼“太可爱”。

  据报道,一位台湾网友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分享了上述照片,并说,“小朋友真的很懂事”。近3千位网友看后点赞,“真可爱”“有远见”“有前途”“小朋友都懂的道理,家长教育的不错”“教子有方”“冲着这一句,整张考卷100分”。(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