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底捞在台湾征才600人 今年营收目标上看24亿新台币

2019-04-17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海底捞去年赴香港上市,近期公布最新年报,2018年营收达人民币169.69亿元,年增59.5%,净利为16.46亿元。(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以“从排队就开始提供服务”著称的大陆知名餐饮业者“海底捞”火锅,去年在台湾营收达18亿元(新台币,下同),台湾地区总经理李瑜昨日表示,今年在台湾将再开设四家新门店,也将大举征才600名新员工,力拼今年营收目标上看24亿元。

  据报道,发迹于四川的海底捞餐饮集团,曾连续五年在大陆被评为“最受欢迎十佳火锅店”“餐饮百强企业”,并在2009年成为哈佛商学院管理个案中唯一的中国大陆服务业教案。2015年进入台湾市场后也颇受欢迎。

  台湾海底捞总经理李瑜昨日表示,海底捞目前在台湾已有十家门店,今年预计在台北、台南和高雄再开4家店同时为因应开设新门店的人力需求,今年将招募近600名新进员工。

  据报道,海底捞去年赴香港上市,近期公布最新年报,2018年营收达人民币169.69亿元,年增59.5%,净利为16.46亿元。其中,餐厅经营收入164.9亿元,占总营收97.2%,增长58.8%;外卖收入3.24亿元,增长47.9%,全年订单量为108.6万单。据统计,海底捞去年新开餐厅数达466家,其中430家位于大陆109个城市,其余36家分别位于台湾、香港及其它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共服务超过1.6亿人次,平均翻桌率为一天5次。(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