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考虑参选2020!爱妻感性告白“我最关键的几天”

2019-04-17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曾馨莹夫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拥有2345亿新台币身价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16日松口坦承,这两天就会决定是否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还一度哽咽盼能五代同堂“台湾需要安定”。其妻曾馨莹表态反对,称希望家人平静生活。

  据报道,郭台铭1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松口表示,自己昨天想了一个晚上,最近这几天会做决定,6个月前根本没有起心动念想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但自己的儿孙都在台湾,台湾年轻人必须有未来,希望可以为台湾做更多事,近期就会决定是否参选。

  郭台铭受访时一度哽咽,说自己和家人生在台湾、长在台湾,家里四代同堂,希望母亲活过100岁,看到孙子结婚。若想要五代同堂,台湾就需要一个安定的环境。若站在领导人的高度思考台湾问题,和平、安全、经济、未来是关键,但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对此,其妻曾馨莹16日下午也明确表态“反对”,称这次不再夫唱妇随。还感性告白称,“身为母亲,我要家人小孩平静生活,我知道他关心台湾命运,有使命感。这几天也将会是我最关键的几天,他选领导人这件事,是我这辈子从没想过要回答的问题。但若你问我,我的态度,就是反对。”

  郭台铭经常赞爱妻是个低调善良的人,夫妻携手相伴11年,曾馨莹陪伴郭台铭四处做公益,她曾说,觉得自己很幸福,觉得自己能做的实在太多了,而做的还是不够。郭台铭对她很好、也很有爱心,是她的榜样,嫁给首富,最大好处就是有能力去帮助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郭台铭和曾馨莹夫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