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海底捞为留人才店长月薪35万 还给员工父母发补贴

2019-04-17 13: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海底捞负责捞面秀的员工薪资也有6万多新台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海底捞火锅除了以贴心服务出名之外,为了求才与留才,高薪资与好福利更是羡煞许多同业,台湾海底捞也是一样,正职员工起薪3.5万(新台币,下同),内外场与值班经理月薪可达9万元,而店长月薪不但高达35万,还有分红与租房补贴,甚至会发补贴给父母。

  据报道,海底捞台湾地区总经理李瑜表示,针对留才,台湾海底捞的作法就是尊重员工、高薪资及看见希望。台湾海底捞正职员工起薪3.5万,同时也享有奖金。外场经理、内场经理及值班经理月薪可达9万元,除了一般福利之外,还有交通津贴及父母津贴。店长月薪不但高达35万,还可领分红,每个月租屋补贴也有7万元之多。负责捞面秀的员工,薪资也有6万多,捞面秀看似不辛苦,但每个客人点一次就得表演一次,一天下来表演次数可能多达200至300次,是十分耗费体力的工作。

  李瑜还表示,海底捞的主管都是从基层做起,只要能通过升迁考核,都有机会当上内外场经理或是店长。目前海底捞在台湾的10家店里,台湾籍店长已有3位,希望未来台湾所有的店长都是台湾籍。

  据报道,台湾海底捞在人力银行上贴出的内容有,正职到年底(12月31日)满四个月享有平均年终奖金,满一年享有一个月(3.1万元)年终奖金,另外有员工供膳、制服、消费折扣、聚餐、生日、年特休、语言津贴等。非户籍且住家不在工作地区以内享有住房津贴补贴0.4万/月,补助一年。另外,月休最少8天(遇“法”定另给予补假) 。(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