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谈2020大选 台湾商总理事长:最重视谁能带领经济复苏

2019-04-18 13: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图片来源:台湾《时报信息》)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时报信息》报道,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表示,支持韩国瑜是因为目前他的民调最高,郭台铭选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消息是昨天突然出来的,若接下来他能提出政策、施政的方向,未来一周后,最新出炉的民调就会明朗化。

  据报道,赖正镒表示,自己也不是一定要支持韩国瑜,商界最重视的是谁可以带领台湾经济复苏,现在要观察郭台铭所提出的政策,将等待最新民调出炉。郭台铭若要参选,相信他的智慧可以妥善处理关于公司的问题,鸿海旗下那么多的优秀人才,接班绝对不会有问题。

  赖正镒还表示,台湾人已经习惯选举,想要买房子的人并不会因为选举改变购屋计划。去年国民党赢了选举后,为房市带来不少人潮,因为大家对两岸和平的期望比较踏实。(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