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韩国瑜4个字总结美国招商之旅

2019-04-18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长韩国瑜18日返抵台湾,图为他抵达桃园机场画面,他稍后在凤山行政中心受访时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期出访美国,进行招商之旅,18日返回,在凤山行政中心受访时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其中有位高科技厂商,立刻表达将投资高雄3亿元(新台币,下同),在高雄扩厂。

  据报道,韩国瑜以“收获满满”四个字,形容此次招商成果,他说,很多美国企业家过去对高雄只是地理名词的概念,知道高雄,但没有来过,好几十个企业家听了他对高雄的介绍都深受感染,很想来高雄看看。“昨天下午约50位大型的科技厂商,都表示对高雄产生很高的兴趣,很想来高雄看看。其中有一位愿意立刻投资高雄1千万美元(约3亿元新台币)扩厂。”

  韩国瑜还表示,过去这么多年营销高雄时,散发出去的光与热不够,无法让人感受高雄与众不同的魅力,当投资客和观光客愿意来高雄一游,当他们对高雄产生印象与好奇之后,“我们就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大家连高雄都不想来,如何招商引资呢?如何吸引观光客?高雄的知名度一定要打出去,要借此成果大幅提升高雄国际知名度,吸引企业投资高雄热潮,有效带动高雄产业升级。(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