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胜文:希望郭台铭和韩国瑜两人能合作

2019-04-19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韩国瑜、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宣布参加国民党内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被认为会影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征召声浪,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16日表示,郭台铭光是在美国和东亚地区的贸易就完胜蓝绿白所有台面人物,民进党面对他,会比面对韩国瑜更加头痛。连胜文19日再度表示,不管是谁,胜算最高的人一定是自己支持的对象,也希望郭台铭、韩国瑜两人能合作。

  据报道,连胜文今受访时再度表示,不管是韩国瑜还是郭台铭,两人都是有能力和声望去做大家希望做的事,也都有能力带领台湾做改变,不管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还是“立委”候选人,“只要是国民党推出来的都会支持”。郭台铭是非典型国民党政治人物,不管是讲话还是思考模式,都很直接有魄力,直呼他“跟韩国瑜市长很像”,他们形象雷同。

  连胜文还表示,当然希望郭台铭和韩国瑜两人能够合作,韩国瑜若愿意出来参选,支持度一定很高,但他若想留在高雄服务,国民党也会希望有另一个与韩支持度一样高的人,带领国民党参选。另外,目前在年轻人的民调中显示,郭台铭支持度高过韩国瑜,连胜文认为,两人都蛮受到年轻族群的欢迎,所以若凭单一民调很难显示谁在年轻人心中较有共鸣,相信两个人都很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