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委"许淑华称台湾不能没有韩国瑜 吁国民党中央"任性一次"

2019-04-23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立委”许淑华。(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韩国瑜今(23日)发表声明,表示无法参加国民党现行制度的初选,但对台湾的发展及守护,愿负起责任。有“神力女超人”之称的国民党“立委”许淑华也发声力挺,表示“台湾不能没有韩国瑜”,更呼吁国民党中央“任性一次”,将韩国瑜纳入初选民调。

  据报道,一路陪着韩国瑜选上高雄市长的许淑华,在脸书发文,力挺韩挑战2020。她表示,韩国瑜“背负的不只是高雄人的寄托,甚至是全台湾人民的期望”。4年了,无法想象再给蔡英文的民进党4年,她们要把台湾带向多糟糕的地方。我个人比谁都希望“韩国瑜能是下一个带领台湾走回正道的领导人”,因此衷心建议国民党中央,“任性一次”,满足还愿意支持国民党的民众,将韩国瑜纳入初选民调。

  网友纷纷留言力挺,“如果去年1124没有韩国瑜,你国民党高层什么都不是”“淑华姐,一起跟韩市长出来承担2020吧!龙与凤岂能困浅滩?跳出来帮助苦人大众吧”“韩巿长您说2020是生死保卫战,那现在台湾有难匹夫有责,而你又是唯一可以救台湾的人,请问你可以不站出来吗?支持韩国瑜请+1”。(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