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郭台铭粉丝专页美女小编曝光 郭董“脸书”她帮打理

2019-04-29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原来就是郭台铭脸书背后操刀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年初开脸书粉丝页,随后投身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令外界好奇的脸书小编终于曝光,背后的操刀手原来就是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她受访表示,其实郭董就是最大的小编,并笑说一开始没人敢帮郭董写脸书,同事说她“你的八字比较硬,可以代表总裁做这件事。”

  据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年1月31日成立脸书粉丝专页,至今短短三个月的时间,粉丝累积超过27万人,随后开设的LINE官方账号更是累积超过42万人,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就是郭台铭粉专背后的操刀手,率领永龄基金会的同事组成小编团队,为郭董打造与民众互动的第一线现场。

  刘宥彤表示,郭董脸书小编昵称“果冻小编”,原本开设郭董脸书粉专跟2020选举无关,只是因为郭董觉得自己常常被媒体抹黑,一直想要成立自媒体来打假信息。一开始没人敢帮郭董写脸书,同事说她“你的八字比较硬,可以代表总裁做这件事。”

  刘宥彤还表示,其实郭董就是最大的小编,因为粉丝页有许多内容都是郭董自己撰文,然后交给小编团队润色上稿,而且郭董还会去看网友的留言。原本小编团队只有2、3人,都是永龄基金会的同事,但是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因此郭董脸书常利用其它时间发文,有时自己半夜看到信息也会回,前台留言还好,真正庞大的是回复私信的部分,接下郭董脸书小编工作后,常常睡眠不足,甚至因为一直滑手机,导致手腕发炎需要贴布。此外,郭董宣布投身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之后,粉丝页收到大约30人私讯,自愿要求加入郭董脸书小编团队,这些人来自台湾各地,最主要的目的都是希望台湾经济能够好起来,看好郭董跟一般政治人物不一样,所以自愿想要来帮助郭董,至此小编团队才真正开始扩大。(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